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院校大全 > 院校动态 > 正文

揭秘上海纽约大学校园日活动考试内容

来源:上海高考网 2013-02-26 10:56:46

上海高考网:截至昨天,上海纽约大学首次招生校园日活动已完成3场,剩余3场将于3月中下旬举行。 上半场 结束后,一直对媒体严格保密的上海纽约大学主动揭秘了部分校园日活动的内容。 据悉,上海纽约大学每场校园日

  上海高考网:截至昨天,上海纽约大学首次招生校园日活动已完成3场,剩余3场将于3月中下旬举行。“上半场”结束后,一直对媒体严格保密的上海纽约大学主动揭秘了部分校园日活动的内容。

  据悉,上海纽约大学每场校园日活动全程持续约24小时。以第一场为例,学生2月22日下午6点前到达学校安排的酒店报到入住,领取校园日活动的日程安排及纪念品。6点钟晚宴正式开始,上海纽约大学校长俞立中、美方校长杰弗里·雷蒙以及来自纽约大学的教授和学生等在晚宴上与学生交流。晚宴后,纽约大学的学生带领学生分组游戏,让大家熟悉彼此的同时也能放松心情。

  校园日活动的第二天则安排了包括团队活动、模拟课堂、讨论、面谈、写作等一系列活动,学生被分成不同小组参加活动。通过这些活动,学校将全面考察学生的求知欲、分析思考能力、全球视野、团队合作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创新及批判精神、组织能力、领导能力等综合素质。另外,校园日活动全程均用英语进行,如何用英语流利地表达自己的观点也成为考察的重要内容之一。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