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院校大全 > 院校动态 > 正文

高价面试培训班“盯牢”上纽大考生

来源:上海高考网 2013-03-13 09:39:28

12
上海高考网:上纽大校长:没有委托任何机构举办培训,请学生展示真实自我 本周末上海纽约大学首届招生的后3场校园活动日将开始,而就在前3场校园活动日结束后,就有培训机构开出培训班四处揽生。培训的价格不菲,一

  上海高考网:上纽大校长:没有委托任何机构举办培训,请学生展示真实自我

  本周末上海纽约大学首届招生的后3场校园活动日将开始,而就在前3场校园活动日结束后,就有培训机构开出培训班四处揽生。培训的价格不菲,一对一培训1小时600元,3-5人的小班6小时2500元。对此,上海纽约大学回应,没有委托任何机构举办面试培训,并再次强调,参加面试培训班的考生可能会形成思维定势,缺乏自己的独特个性。上海纽约大学校长俞立中告诫学生:“不需要花大精力准备校园日活动,请展示真实自我。”

  培训机构微博散发广告

  上海纽约大学首批三场校园日活动结束后,记者的微博收到了一家培训机构的招生私信。

  日前,记者来到这家位于徐家汇一商务楼的培训机构一探究竟。这是一家以培训托福、雅思等留学英语为主要业务的培训机构。一名姓刘的工作人员称,其实早在上海纽约大学校园活动日举行之前,他们已对2批80多名学生进行了相关的培训。“你们动得很早嘛。”“那是必须的。”这名工作人员略有些得意,继续介绍说:“我们几乎已把上海纽约大学两天面试的大致环节及内容基本掌握了。”

  看记者对此表现出怀疑,这名工作人员进一步“抖料”说:“例如报道的第一天有游戏环节,要对自己珍贵的物品进行描述;第二天有写作、模拟课堂、与纽大学生互动等等内容。我们会根据这些信息对你的思维模式,包括各环节应该如何去做,进行培训与准备。”

  但记者发现,该工作人员所介绍的这些内容大多均已在此前的新闻报道中出现过。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