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2013上海高校自主招生 > 自主招生新闻 > 正文

华约笔试物理超纲 卓越难度降低

来源:上海高考网 2013-03-16 14:35:21

12
上海高考网:华约, 中午12点上海地区 华约 上午考试结束。理科考生最大的感受是:数学物理没有选择题了,都是解答题。大部分考生表示,物理比较难, 超纲的东西较多。 而语文方面最大的变化是没有大作文了,只要求

  上海高考网:华约, 中午12点上海地区“华约”上午考试结束。理科考生最大的感受是:数学物理没有选择题了,都是解答题。大部分考生表示,物理比较难,“超纲的东西较多。”而语文方面最大的变化是没有大作文了,只要求考生写一篇300字的短文,谈谈对南北供暖的看法。

  卓越,中午12点,“卓越”考试结束。上海考生普遍反应比前两年简单,数学重新出现选择题,物理具有全国卷的特点。

  题外话:由此也打破了考前传出的华约、卓越数学物理同卷的传言。

感谢e度网友无用户名free提供的信息:http://bbs.eduu.com/thread-1859728-1-1.html

 

2013“卓越”自主招生语文作文题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