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高中竞赛 > IMO > 最新消息 > 正文

第54届国际数学奥林匹克IMO中国国家队揭晓

来源:上海高考网 文章作者:畅想未来 2013-03-28 10:22:40

12
上海高考网:2013年第54届国际数学奥林匹克IMO中国国家集训队64名队员在经历了15天紧张的集训以及二次测试、一次盐考6场考试后,于今天上午在江苏省南菁高级中学参加了闭幕仪式,中国数学会公布了最终取得前6名选手

  上海高考网:2013年第54届国际数学奥林匹克IMO中国国家集训队64名队员在经历了15天紧张的集训以及二次测试、一次选拔考6场考试后,于今天上午在江苏省南菁高级中学参加了闭幕仪式,中国数学会公布了最终取得前6名选手的名单,他们将组成本届 IMO中国国家队,代表中国于今年7月14日至28日参加在哥伦比亚的圣玛尔塔举行的第54届国际数学奥林匹克。

第54届国际数学奥林匹克IMO中国国家队队员

顾 超 高三 上海格致中学 上海

张灵夫 高三 绵阳中学 四川

刘宇韬 高三 上海中学 上海

廖宇轩 高二 郑州外国语学校 河南

饶家鼎 高三 深圳第三高级中学 广东

刘 潇 高三 乐成公立寄宿学校 浙江

  向这6位选手表示衷心地祝贺!同时也要向长期以来一直培养和训练他们的老师、教练,还有关心、支持他们的家长、同学表示祝贺。希望6位国手在接下来更为艰苦的训练和培训中,继续努力,用勤奋和对数学的爱去圆自己的数学梦,为祖国争光。

  我们尤其要向上海选手顾超、刘宇韬表示祝贺,你们是好样的,你们不仅成为历史上第24、25人次入选国家队的上海选手,而且成就了连续6年都有上海选手入选国家队的记录,同时,顾超同学也成为上海格致中学历史上首位入选数学奥林匹克国家队的学生,更要祝贺的是上海中学的刘宇韬同学,他继去年入选国家队后再次成为国家队队员,续写了上海中学连续6年有选手入选国家队的历史,继续书写着我国数学奥林匹克竞赛史上的奇迹。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