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自主招生&保送生 > 自主招生动态 > 正文

西安交大自主招生复试采取分组交互式比较型面试法(3)

来源:上海高考网 2013-04-07 16:56:53

入围:近千学子入围复试名单 此次入围西安交大自主招生复试名单的考生近千人,其中理工类943人,文史类36人,自强计划考生22人,整体入围率为11.87%。 此前,全国约有3万余名申请者通过审核参加了七校联考AAA测试。

  录取:降分录取或加分选专业

  参加西安交大自主招生选拔且表现优异的考生可享受诸多优惠政策。自主招生考试综合评价位列获得资格考生的前25%者,最多可降至一本线录取;高考成绩达到西安交大提档线者加20分排队分专业,或保证前三个专业志愿之一,并可获得新生育英奖学金,还有机会入选“基础学科拔尖人才培养计划”或“钱学森实验班”。其余75%获得资格的学生,最多可降30分录取;高考成绩上线者加20分排队分专业。所有参加面试的考生,高考成绩达到交大在当地的录取线,即可加10分排队分专业。

  西安交大招生办特别提示,获得西安交大自主选拔资格的考生,均需参加2013年高考,高考第一志愿或第一顺位须填报西安交大,若考生所在省市区高考志愿填报系统中设置自主选拔录取批次,考生须在该批次填报西安交大,且高考成绩及单科成绩符合西安交大招生章程规定、政审和体检合格的考生,方可享受以上政策。此外,以上优惠政策针对高考满分为750分的地区,非750分地区优惠政策中的加分和降分将按比例折算。

  西安交大纪监部门将对自主选拔录取招生全过程进行监督,做到标准严格、程序规范、办法公开、结果公示。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