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院校大全 > 院校动态 > 正文

华东政法大学2013年招生咨询会将于5月4日举行

来源:上海高考网 2013-04-12 13:38:53

12
上海高考网:华东政法大学2013年招生咨询活动将于2013年5月4日在长宁校区举行,届时将现场受理自荐加分申请。欢迎广大考生、家长前来咨询、了解有关招生信息及招生情况。 具体时间:2013年5月4日9:00-14:00 具体

  上海高考网:华东政法大学2013年招生咨询活动将于2013年5月4日在长宁校区举行,届时将现场受理自荐加分申请。欢迎广大考生、家长前来咨询、了解有关招生信息及招生情况。

  具体时间:2013年5月4日9:00-14:00

  具体地址:长宁区万航渡路1575号(近华阳路、凯旋路、中山公园后门)

  主要交通:1、轨道交通2、3、4号线中山公园站,沿凯旋路转至万航渡路步行约15分钟;

  2、公交:921路(万航渡路方向)万航渡路站; 67路、88路、922中山公园站沿凯旋路转至万航渡路步行约15分钟。

  友情提示:因咨询会当天车辆较多,校内车位有限,请考生、家长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来咨询。上海高考网

相关阅读:

2013年香港高校招生学费奖学金大幅上涨

香港科技大学本月14日在沪举行招生说明会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