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院校大全 > 志愿填报 > 正文

5月14日起开始2013年第一次填报高考志愿

来源:上海高考网 2013-05-06 09:21:04

上海高考网:市教育考试院日前发布了2013年本市普通高校招生考生填报志愿表办法。今年第一次填报时间为5月14日至19日,也就是考前填报。 其中,零志愿为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单独设置一张志愿表),可填报1所院校志愿

  上海高考网:市教育考试院日前发布了2013年本市普通高校招生考生填报志愿表办法。今年第一次填报时间为5月14日至19日,也就是考前填报。

  其中,零志愿为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单独设置一张志愿表),可填报1所院校志愿;艺术类、体育类本科院校(专业)分为两个批次,每个批次可填报2所非平行的院校志愿。填报艺术类院校(专业)志愿,必须持有填报该艺术类专业相应的考试合格证或符合相应的专业要求;填报体育类院校(专业)志愿,体育类专业统考成绩必须在合格线以上,填报方为有效。被列入提前批招生的本科院校及军事公安院校(含军事公安专科院校),可填报2所非平行的院校志愿;第一批本科院校,可填报4所平行的院校志愿;第二批本科院校,可填报6所平行的院校志愿。

  第二次填报时间为7月底,填报除军事、公安院校专科志愿以外的全部高职(专科)志愿。艺术类、体育类高职(专科)院校(专业),可填报4所非平行的院校志愿;被列为高职(专科)提前批招生的院校(专业),可填报2所非平行的院校志愿;第三批的高职(专科)可填报8所平行的院校志愿。上海高考网

相关阅读

上海2013年高考人数再降 专业调整大

上海交大承诺“见档即收” 专业名称有微调

上海理工大学今年计划招生4080人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