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院校大全 > 上海录取动态 > 正文

复旦和交大2013高考裸考名额与去年持平

来源:上海高考网 2013-05-06 09:24:52

12
上海高考网: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昨宣布,今年复旦大学预录取628人,上海交大预录取712人,均比去年有所增加。 有考生担心,预录取名额增加了,投放到高考上的 裸考 名额会不会减少。对此,交大招办主任陶正苏表示,20

  上海高考网: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昨宣布,今年复旦大学预录取628人,上海交大预录取712人,均比去年有所增加。

  有考生担心,预录取名额增加了,投放到高考上的“裸考”名额会不会减少。对此,交大招办主任陶正苏表示,2013年,交大在本市计划招生数教育部在审核中,预计与去年基本持平,预计今年投放高考面上计划仍为300人左右。由于今年上海高考人数继续下降,所以上海考生“裸考”进交大的机会不会低于去年。

  陶正苏表示,今年,上海交大的本科招生实施“见档即收”和“大平台招生、宽口径培养”的政策,即只要考生符合基本要求,交大承诺不退档。学校将继续以全国统一高考成绩为主要依据,德智体美全面考核、综合评价,并根据考生填报的专业志愿顺序择优录取。

  目前,复旦大学的招生计划同样在等待教育部审核中,预计“五一”后将公布。同济大学的招生计划已公布,该校今年全国本科招生计划总数与去年基本持平。上海高考网

相关阅读

上海2013年高考人数再降 专业调整大

上海交大承诺“见档即收” 专业名称有微调

上海理工大学今年计划招生4080人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