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院校大全 > 专业信息 > 专业大全 > 正文

上海部分高校招生“新政”一览

来源:上海高考网 2013-05-07 09:28:26

华东政法大学 新增法学(涉外卓越法律人才实验班)和德语(涉外法商)两个专业。 上海地区招生计划820人,其中文科409人,理科411人。招生专业和方向37个,除金融学(金融工程)、行政管理(电子商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

  华东政法大学

  新增法学(涉外卓越法律人才实验班)和德语(涉外法商)两个专业。

  上海地区招生计划820人,其中文科409人,理科411人。招生专业和方向37个,除金融学(金融工程)、行政管理(电子商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只招收理科生以外,其余专业均文理兼招。报考英语、日语、翻译、德语、法学(本硕贯通卓越法律人才实验班)和法学(涉外卓越法律人才实验班)的考生,外语口试成绩需达到C及C以上。

  上海理工大学

  符合相关荣誉及取得指定竞赛奖项的上海考生,进入学校投档名单后能在专业录取时给予加分,加分对象包括高中阶段的市级、区级科学竞赛奖项获得者;高中阶段的市级、区级荣誉获得者;在高三阶段获得校级荣誉的市实验性示范性高中及上海理工大学附属中学的学生。

  在录取阶段(不含征求志愿)报考并被学校录取在理工科专业的上海考生,高考成绩(原始分)排名进入录取新生前2%的,入学后可获得分两年发放的10000元奖学金。

  今年招生总计划4080名,其中上海地区招生1110名,文科生270名,理科生710名,艺术类专业考生130名。

12
百科词条:上海 高校 招生新政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