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院校大全 > 院校动态 > 正文

复旦公布2013年上海高考招生方案 统招计划90人

来源:上海教育新闻网 2013-05-10 11:43:32

今年复旦大学在上海高考统招计划总数为90人,其中提前批文科18人、理科11人、医科20人,第一批文科17人、理科19人、医科5人。

  上海高考网5月10日:昨天下午,复旦大学公布了2013年上海高考招生方案今年复旦大学在上海高考统招计划总数为90人,其中提前批文科18人、理科11人、医科20人,第一批文科17人、理科19人、医科5人,涵盖了经济管理试验班、新闻传播学类、数学类、临床医学(8年制)等几乎所有主要学科大类。需特别提醒的是,为尽最大可能满足有志于学医考生的专业(类)志愿,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从今年开始分代码招生(招生代码:19246),考生可在第一批(A)志愿中填报复旦大学(10246),(B)志愿填报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19246),以争取更多考入复旦大学的机会。 <点击查看复旦大学上海分专业(大类)招生计划>

  复旦大学招生办公室承诺,将预留足够的机动计划,在上海第一批次高考录取中,考生分数若达到复旦第一批次投档线即满足第一个专业(类)志愿。同时,继续在沪实施提前批与第一批专业(类)“联动”政策,即考生在第一批(A)填报“复旦大学”(10246),在提前批中被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录取,且高考成绩达到复旦第一批次文、理科(10246)投档线,考生可向复旦提出申请在其填报的第一批次专业(类)志愿中选择,复旦将满足其前两个专业(类)志愿中的一个。保送生、高水平运动员、艺术特长生、自主选拔录取的入选考生等都不占公布的高考招生计划。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