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院校大全 > 院校动态 > 正文

复旦公布2013年上海高考招生方案 统招计划90人(2)

来源:上海教育新闻网 2013-05-10 11:43:32

今年复旦大学在上海高考统招计划总数为90人,其中提前批文科18人、理科11人、医科20人,第一批文科17人、理科19人、医科5人。

  据介绍,复旦大学秉持“厚基础、宽口径、重能力、求创新”的通识教育理念,继续推行住宿书院制,每个新生将按照不同学科大类和专业分到5个书院,书院将充分发挥第二课堂的核心作用,使其成为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约束”的共同体。在这样的教育理念培养下,近年来复旦大学各专业就业、深造形势优势突出,例如2012届上海籍毕业生超过半数选择在境内外各著名大学继续深造。

  据悉,今年复旦大学在全国招生的计划数与去年相比将有所增加,预计将超过2900人。按照国家的有关要求,这些增加的计划数基本上将全部投放于中西部欠发达地区。最终的各省、(直辖)市、自治区准确招生计划数,将在教育部最后核准后在复旦大学招生网和教育部相关“阳光平台”上对外发布。

推荐阅读:

2013上海交大在沪招收裸考生约300名

同济大学2013年招生章程

2013年高等院校高考招生简章汇总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