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院校大全 > 志愿填报 > 正文

上海高考志愿开始填报 专业选择成难题

来源:上海高考网 2013-05-14 09:24:35

12
上海高考网:万一高考时遗失了身份证怎么办?高考时能使用垫板吗? 2013年上海高考本科志愿填报将从14日起至19日举行。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前昨两天组织高校举行网上招生咨询会。记者注意到,虽然离开高考还有几周时间,

  上海高考网:万一高考时遗失了身份证怎么办?高考时能使用垫板吗?……2013年上海高考本科志愿填报将从14日起至19日举行。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前昨两天组织高校举行网上招生咨询会。记者注意到,虽然离开高考还有几周时间,但考生已经初显焦虑。网上咨询会上,考生很多问题已经涉及到高考细节。

  网友咨询问:“有外地给考生在高考时提供垫板,主要是防止考场桌面不平,上海学生可以自己带垫板进考场吗?”考试院的咨询老师表示,“上海考场的课桌桌面不需垫板。 ”

  还有考生担心万一高考期间把身份证遗失了该怎么办?对此,考试院咨询老师提醒考生:“身份证和准考证是高考重要的证件,请妥善保管。如真的遗失,可使用社保卡或补办临时身份证。 ”

  对于很多考生咨询计算器的型号问题,考试院咨询老师表示,今年上海高考对考生带入考场的计算器牌子、型号不作规定,但要求是不带存储记忆功能的计算器。

  还有不少已经被复旦、交大预录取的考生咨询该怎么填报志愿。考试院老师表示,已被复旦、交大预录取的考生将不能再填报志愿,万一考生高考分数没上一本线,复旦、交大不予录取,考试院会通知考生再填报二本志愿。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