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2013上海高考 > 上海高考动态

高考进场身份验证 出门需提前量

2013-06-05 10:14:21

  上海高考网:本周五开始,十天之中本市将相继迎来高考、端午假期以及中考等集中出行高峰,给道路交通带来较大影响。市路政部门对近期交通出行特点和流量变化进行了认真分析和预判,建议市民出行尽量避开拥堵时段和路段。不过据预测,端午节期间,预计本市总体交通流量小于“五一”。

  今年高考本市将设89个考点,有5万余名考生参加考试。因为端午节国定假期调整,6月7日(周五)、8日(周六)这两天恰恰又都是正常工作日,由于考场周边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早、晚送考车辆与城市上下班通勤难免产生交通叠加,同时周末可能会迎来阴雨天气,高考期间本市中心城区部分路段将会出现集中拥堵现象。市路政部门建议考生提前出门,预留足够的赶考时间。与历届高考不同,今年高考所有考生入考场前都要进行身份验证,预计将会增加一定时间,建议出门前最后一次检查证件。

  据预测,高考两天,早高峰期间快速路拥堵路段主要集中在:南北高架西侧共江路至延东立交,内环高架内圈四平路至杨浦大桥,内环高架外圈中山北路至广中路、延西立交至宛平南路,延安高架南侧虹许路至华山路,延安高架北侧虹许路至沪青平公路出口,中环内圈国定路至翔殷路隧道出口、顾戴路至漕宝路,中环外圈吴中路至漕宝路、共和立交至沪嘉立交等路段。

  晚高峰期间快速路拥堵路段主要集中在:内环内圈瑞金南路至武宁路,内环外圈中山北路至广中路、龙华西路至宛平南路,南北高架东侧徐家汇路至永兴路,南北高架西侧新闸路至延东立交,延安高架南侧凯旋路至外滩,延安高架北侧延东立交至延西立交,中环内圈顾戴路至吴中路等路段。

  民警也建议考生,出行预留充足的时间。为了避开当天可能出现的拥堵情况,建议送考车辆在7点之前上高架。万一发生考生被堵在高架上的情况,可以马上拨打110报警电话求助,警方接报后会立即赶到现场,为考生提供帮助。

更多相关文章:

强烈建议您使用新浪微博对文章进行评论哦。

最新发布

高考图集

专栏最受欢迎文章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条款 | 诚聘英才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33062号-2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高考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13 www.gaokao.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主编邮箱 给高考网提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