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2013上海高考 > 上海高考动态

2013上海高考理科分数线预测

2013-06-09 10:14:32

  上海高考网:上海e度论坛有位ID名叫一朝一夕的网友,人称预测帝,结合今年上海的高考形式,预测了今年的理科一本分数线。

  一朝一夕:如今年难度和去年相当的话,理科一本上大前的学校分数线将上涨,因为招生人数少了,然而由于海事招生人数增加,我预测今年理科分数线418左右,还有海事分数线垫底。

  因为海事原来的分数线很尴尬,和上理在同一分数段,所以在志愿中一本上海学校选择上理或海洋保底的相对多一点,从网上看考生选择海事的不多,但这点有片面性,但从海事招生人数变化之大,把原来二本的人数调到一本,估计分数不会高,所以从志愿、招生人数、知名度上看,综合分数418左右,望大家提出宝贵意见,再次说明今年只预测理科。

更多相关文章:

强烈建议您使用新浪微博对文章进行评论哦。

最新发布

高考图集

专栏最受欢迎文章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条款 | 诚聘英才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33062号-2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高考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13 www.gaokao.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主编邮箱 给高考网提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