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2013上海高考 > 2013上海高考真题

2013上海高考满分作文赏析

2013-06-17 10:21:27

  上海高考网:15岁以前我是个游击队员,除了吃饭睡觉,余下时间,就在琢磨怎么跟老师和家长进行地雷战、地道战、狙击战。甚至,无数次梦中构思着要发动一场崭新的“西安事变”。

  如果,我那个无条件无理由无限制疼爱我的奶奶还活在世上,我就敢请她充作三方会谈的主持人,然后,一张茶几,两把椅子,我手里端着一杯可乐,镇定自若。向对面那个拍着惊堂木的黑脸判官宣读一份和平协议:一、放弃逼迫你儿子一定要考上名牌大学的不合理要求。二、解除不允许观看长篇电视剧,尤其是爱情版本,这条严重阻碍我生理心理健康发展的不合理规定。三、彻底杜绝跟老师相互勾结监督监视我人身自由的非法行为。四、还我电脑,还我对这个多彩世界的美好渴求。

  朗读完协议我就从口袋里掏出一支尖利的钢笔对准自己的咽喉,如果你一定要为这个社会和国家培养出一个栋梁,那么,你就有可能失去一个儿子。当那时候,我可以想象包老爷的黑脸将会如何地变成烙铁,同时四处搜寻那根为我量身定做的杀威棒。但是我不怕,有老奶奶端坐大堂秉公处理,你就不怕她老人家请出家里祖传的狗头铡吗?

更多相关文章:

强烈建议您使用新浪微博对文章进行评论哦。

最新发布

高考图集

专栏最受欢迎文章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条款 | 诚聘英才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33062号-2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高考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13 www.gaokao.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主编邮箱 给高考网提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