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2013上海高考 > 2013上海高考真题

2013年上海高考语文试卷答案要点及评分标准(2)

2013-06-18 11:01:11

2.(3分)答案示例:画线句承上启下,承接上文油画的装饰方式体现静态空间占有的内容,引出下午关于卷轴所隐含的时间性要求的阐释。

评分量表:

分值

等级描述

分数解释

3

对该作用有准确、全面的分析。

应答为①②③或②③

2

对该作用有分析、但不够准确或全面。

应答为①②或①③

1

对该作用有分析、但不够准确或全面;或者只笼统地回答结构上的作用而未作分析。

应答为①②③中的任意1项。

0

所答内容与试题无关;或作用分析错误;或未作答。

只答“承上启下”或“引出下文”,或其他非上述模式。

量表说明:

答题模式中,“①”表示“承上启下”;“②”表示“承接上文油画的装饰方式体现静态空间占有的内容”;“③”表示“引出下午关于卷轴所隐含的时间性要求的阐释”。

更多相关文章:

强烈建议您使用新浪微博对文章进行评论哦。

最新发布

高考图集

专栏最受欢迎文章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条款 | 诚聘英才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33062号-2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高考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13 www.gaokao.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主编邮箱 给高考网提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