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院校大全 > 港澳台招生 > 正文

2013港大内地招生录取率近41比1

来源:上海高考网 2013-07-12 10:32:50

12
上海高考网:香港大学发布2013/14年度内地本科招生情况。据介绍,今年该校内地生源质量特别优秀,原计划在内地招生250 300人,最终破格录取了303人。今年报考港大的考生更是创纪录地达到了12513人,为历年最高。录

  上海高考网:香港大学发布2013/14年度内地本科招生情况。据介绍,今年该校内地生源质量特别优秀,原计划在内地招生250—300人,最终破格录取了303人。今年报考港大的考生更是创纪录地达到了12513人,为历年最高。录取率接近41比1。

  在全国高考人数连续第五年下降的情况下,报考港大的申请人数仍持续稳步增长。据介绍,今年港大共收到来自31个省、市、自治区的入学申请12513份,为历年来最高。申请人的学科成绩及综合素质非常突出,其中不乏在全国奥林匹克竞赛等国家级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竞争十分激烈。

  经过学科成绩、面试表现、综合素质等方面的层层遴选,港大最终超计划录取内地尖子303名。其中,香港大学——剑桥大学联合招生计划 (工程类)吸引了将近6000名考生同时选报,最后录取了13名学生。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