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2013上海高考 > 上海高考动态

2013年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第二批本科网上征求志愿流程

2013-07-24 18:16:35

  2013年,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第二批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中,投档录取后未完成招生计划的招生院校将进行“征求志愿”。凡符合填报征求志愿条件的考生,可通过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com.cn)填报该批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和专业。具体办法如下:

  一、征求志愿条件

  第二批本科征求志愿,考生的“语数外+相关科目”考试成绩必须达到本市划定的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文科403,理科331),且未被所填报的院校录取。

  二、征求志愿时间

  第二批本科征求志愿时间为2013年7月25日13时至7月26日13时。

  征求志愿前,考生可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查询是否被录取。缺额招生计划的院校和专业将会公布在“上海招考热线”网站以供考生查阅,考生也可到各区县高招办索取“缺额招生计划的院校和专业一览表”。

  三、注意事项

  1.征求志愿也实行“平行志愿”投档方式。第二批本科征求志愿,考生最多可填报10所高校, 每所院校最多填报3个专业。

  2.填报前,考生务必查看所要填报高校的招生章程,以避免误报而造成退档。

  3.考生在填报征求志愿时,宜先拟一份志愿草稿,内容包括本人的考生查询码、密码和所要填报的高校代码及名称、专业代码及名称(按志愿顺序)等,以保证准确、顺利地填报志愿。

  4.考生进入“征求志愿网上填报系统”须输入考生查询码和密码。

  考生查询码在准考证的正面,由1位字母和7位数字组成,登录密码为考生本人身份证最后六位数字(不含字母)。

  5.以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网上填报最后一次成功提交的结果为最终志愿。

  考生填报或修改征求志愿后,应退出系统重新登录查看确认自己所填报的征求志愿,以免由于填报不成功而错过机会。

  6.每批填报时限终止时,填报系统将及时关闭,不再接受考生填报征求志愿。

更多相关文章:

强烈建议您使用新浪微博对文章进行评论哦。

最新发布

高考图集

专栏最受欢迎文章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条款 | 诚聘英才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33062号-2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高考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13 www.gaokao.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主编邮箱 给高考网提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