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自主招生&保送生 > 自主招生试题 > 正文

一位女生2013复旦自主招生面试全过程(面经)(2)

来源:上海高考网 2013-08-12 16:48:05

一位女生2013复旦自主招生面试全过程

  第一个老师 因为之前有聊过一会儿 一进去就对着我的鼻子问东问西

  然后正题1 你觉得你的鼻子出血是什么原因呢?不要说医生说的那些。

  2 如果你早上去看病了 医生建议或者是强烈建议你留院观察 你会怎么样呢?

  其实这两个问题 他就帮我绕来绕去绕了很久 感觉要将近十分钟了吧

  然后他说我怎么讲了这么久你还是紧张呢 我跟他说我其实不是太紧张啊 其实我心里想说 我只是觉得你继续问鼻子很尴尬诶。

  3 你觉得医生具备哪些品质 你具备哪些品质契合这个 这个问题比较正常 但是我想了几个…_…他就叫我继续想 我想不出了 他还是让我继续想…_…

  4 (他告诉我剩余30s) 你觉得闹钟除了看时间还有什么最重要的功用。此时我们学生领队敲门了 被他凶了 我还是答了一个作为装饰品,就走了。(走之前他跟我说 你的鼻子肯定会成为今天的热门话题)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