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院校大全 > 院校动态 > 正文

华东理工大学2013级新生入学须知

来源:华东理工大学 2013-08-14 10:15:15

12
亲爱的新同学: 祝贺你成为华东理工大学2013级新生,为便于你做好来校的准备工作,顺利办理入学报到手续,现将入学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请你按《入学通知书》规定的日期报到,勿提前来校。因学校住宿紧张无法安排家

  亲爱的新同学:

  祝贺你成为华东理工大学2013级新生,为便于你做好来校的准备工作,顺利办理入学报到手续,现将入学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请你按《入学通知书》规定的日期报到,勿提前来校。因学校住宿紧张无法安排家长在校住宿,请家长尽量不要陪同。在新生集中报到期间,校内道路拥挤,送新生的机动车须听从指挥,有序进出校园。

  你若不能按期报到,须提前向校招生办公室提出书面申请(传真:021-64253762)。申请材料包括本人亲笔署名的书面请假报告、原单位或所在街道、乡镇对请假事由的证明,请假时间一般不超过两周,经学校同意后方可延期报到。未经请假或请假逾期的,视为放弃入学资格,不予学籍注册。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