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院校大全 > 院校动态 > 正文

华东理工大学2013级新生入学须知(3)

来源:华东理工大学 2013-08-14 10:15:15

亲爱的新同学: 祝贺你成为华东理工大学2013级新生,为便于你做好来校的准备工作,顺利办理入学报到手续,现将入学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请你按《入学通知书》规定的日期报到,勿提前来校。因学校住宿紧张无法安排家

  报到安排

  为方便新生报到,学校组织相关部门和学院在规定时间和地点集中办理新生报到手续。

  2013级新生报到地点分别在奉贤校区、徐汇校区,请根据“入学通知书”中的录取学院分别到相应校区报到。

  报到时间与地点

  奉贤校区报到

  时间:外省(直辖市、自治区)新生8月24日8:30-16:00,上海新生8月25日8:30-15:00。

  新生录取学院:化工学院、生物工程学院、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药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理学院、商学院、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外国语学院、法学院、国防生选拔培养办公室,另外体育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新生统一在8月24日报到。

  徐汇校区报到

  时间:8月24日14:00-16:00

  新生录取学院:中德工学院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