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院校大全 > 院校动态 > 正文

华东理工大学2013级新生入学须知(6)

来源:华东理工大学 2013-08-14 10:15:15

亲爱的新同学: 祝贺你成为华东理工大学2013级新生,为便于你做好来校的准备工作,顺利办理入学报到手续,现将入学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请你按《入学通知书》规定的日期报到,勿提前来校。因学校住宿紧张无法安排家

  户口迁移

  1.凡是上海生源的新生户口一概不转入学校。上海市农村户口的新生在取得学籍后到所在学院办理“农转非”证明。

  2.北京生源的新生户口不需转入学校。

  3.生源地和户籍地不一致的新生,户口不能转入学校。

  4.外省市生源的新生户口迁入可以自愿选择,办理迁入学校的新生必须在三个月内迁入,由学校统一管理。

  5.超过三个月不办理迁入户口的新生在校期间一律不再给予办理,要办理身份证、户籍证明、护照之类的证件,必须回户籍所在地办理。

  6.户口迁移证上姓名、出生年月、身份证编号与身份证要相符;出生地、籍贯要填写到市一级。迁移证上当地“公安局、派出所”图章必须清晰、户口性质盖好“农业、非农业”章。

  7.户口迁移证上的迁入地址为“上海市徐汇区梅陇路130号”或“华东理工大学”。

  8.外省市办理户口迁移手续的新生,在报到时将户口迁移证交至学院,由学院在一周内派人到学校保卫处户籍室集中办理手续。

  9.按照教学〔2012〕2号文件《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务院扶贫办关于实施面向贫困地区定向招生专项计划的通知》中规定:贫困地区定向专项生入学报到时不迁转户口,户籍暂保留在原户籍所在地,就业报到后可按有关规定迁入工作所在地区。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