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高考复习 > 上海历年高考优秀作文 > 正文

2013上海高考考生疑似满分作文:什么更重要(2)

来源:上海高考网 2013-08-14 13:52:38

上海高考网:15岁以前我是个游击队员,除了吃饭睡觉,余下时间,就在琢磨怎么跟老师和家长进行地雷战、地道战、狙击战。甚至,无数次梦中构思着要发动一场崭新的 西安事变 。 如果,我那个无条件无理由无限制疼爱我

  可惜这只是梦。我的奶奶明确地告诉我,一个人最重要的是吃饭,不吃饭就要饿死。我的父亲很忤逆地违背了她母亲的教诲,偏对我说最重要的是读书,不读书长大了你拿什么吃饭?于是15岁以前我总结了父亲和奶奶两代人的经验,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吃饭就是读书。

  18岁那年发生了一件大事,我疯狂地爱上了班里的英语老师,她姓苏,叫苏红,英文名RED HONG。因为家庭暴力的约束,我没有办法从电视电影小说里看到更多的关于色情爱情的故事和角色,只能把希望寄托在学校老师身上,其中,最引人入胜的就是美丽年轻的red hong.。当我疯狂爱上老师的那刻,我恍然顿悟,父亲和奶奶的引导都是错误的,人生最重要的是爱情,因为在我暗恋RED HONG的那段艰难岁月,我已经升华到可以不食人间烟火的高超境界了。

  从爱情中摆脱出来之后我痛苦了三天,后来因为一节体育课,,在篮球场上的奋勇拼杀,对于胜利的渴求迅速抹平了我心中爱情的创伤,于是在课间休息的时候我抹着汗水小结了一下,原来人生中重要的东西很多,但那都只是一个个的片段,却没有一个永恒的主题。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