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院校大全 > 专业信息 > 专业大全 > 正文

高校各专业就业调查 金融外语经济这些专业最出CEO(3)

来源:上海高考网 2013-08-16 10:58:52

12
哈工大副院长难当 专业参谋 高考刚结束,成绩刚出来。每年的这个时候,哈工大管理学院副院长叶强都要接待很多朋友的拜访。不用问,朋友们都是来给孩子 卜问前程 的:孩子应该报什么专业?哪个专业就业最好?哪个专业

  交通护理男女比例最失调

  在这次调查中,就业率最高的专业是航空航天,超过96%,就业率最低的是“草学”(农业方向),为69.46%。航空航天专业位列第一名,身为哈工大教师难免有为本校做“广告”之嫌。杨老师说,看看“神舟”每次飞天的幕后人员,哈工大的身影数不胜数,这并非为本校说话,而是来自实实在在的数据,更来自于现实。

  从调查数据看,有些专业谈恋爱要费点周折。航空航天就业率高,但该专业男生占89%,想找女朋友可不能“窝里斗”。还有更惨的交通运输专业,男生占91%。

  不过,这两个专业的男生们大可放开眼界,可把护理学、财经学、外国语言文学专业的女生作为爱情的主攻目标,这三个专业,女生分别占91%、71%、71%。

  想做老板?立志做CEO的考生可选择金融、外语、经济专业,几率还是蛮大的。紧随其后的是公共管理类、经济与贸易类、计算机类、新闻传播学类。上海高考网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