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院校大全 > 政策解读 > 正文

2014年高考实施多项“新政”

来源:新民晚报 2013-08-19 09:27:49

上海高考网:随着今年高考录取工作的结束,2014年的高考又开始向新一届高三学生走来。明年我国将在艺术类招生、高职招生、高考加分政策等方面有重大变化,这也将对今后的高中生调整自己的学业 主攻 方向产生很大的

  上海高考网:随着今年高考录取工作的结束,2014年的高考又开始向新一届高三学生走来。明年我国将在艺术类招生、高职招生、高考加分政策等方面有重大变化,这也将对今后的高中生调整自己的学业“主攻”方向产生很大的影响。

  艺考 提高文化课分数

  据教育部出台的《艺术学门类专业招生工作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透露,从明年起将提高艺术门类文化课控制分数线,美术科类本科专业学生的文化课控制分数线,不能低于同批次普通文理科学生文化成绩的70%;音乐专业学生不能低于同批次普通文理科考生文化成绩的65%。

  以本市为例,在公布艺术类本科专业文化考试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时,虽然不分第一批和第二批,但今年文科262分和理科215分的分数线,相对于二本普通文科403分和普通理科331分来说,分别占65.01%和64.95%。这就是说,明年艺考“新政”实施后,将会提高艺术类本科文化考试的最低录取控制线。

12
百科词条:2014 上海 高考 新政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