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院校大全 > 政策解读 > 正文

美国大学入学考试ACT九月份有加试

来源:新闻晚报 2013-08-21 10:18:35

美国大学入学考试ACT考试近期公布了2013~2014学年考试时间,并首次增加了9月21日国际考日。这场加试不仅方便中国考生通过参加9月份的考试尽快拿到成绩,提早申请大学,为收获offer增加成功砝码,也为考生利用暑期

  美国大学入学考试ACT考试近期公布了2013~2014学年考试时间,并首次增加了9月21日国际考日。这场加试不仅方便中国考生通过参加9月份的考试尽快拿到成绩,提早申请大学,为收获offer增加成功砝码,也为考生利用暑期进行复习提供了便利。据悉,近年来随着申请美国名校本科的中国考生越来越多,为了增强自己的竞争力,考生关于SAT、托福、AP(美国大学学分先修课程)等各类考试的准备也越来越多。不过,业内专家并不建议考生同时参加 SAT和ACT考试,两者选其一即可。

  ACT考试和SAT考试同为美国大学入学申请考试,在美国高校的认可度也相同。 ACT与SAT考试有什么不同?最直观的不同就是SAT会比ACT考试涉及到更多的高级词汇,而ACT考试考察到数学的三角几何部分,而SAT只涉及到初级几何问题。对中国考生来说,SAT考试更难,而ACT考试对数理较强的学生更有利。

  在中国,ACT考试的知名度明显不如SAT考试。据一位业内专家分析,这主要是因为在中国,SAT的考试机构是与培训机构相脱离的,而如果要参加ACT考试的考生则必须在考试机构指定的培训机构参加培训。上海高考网

相关阅读

美国留学申请三大新变化

2014年高考实施多项“新政”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