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院校大全 > 政策解读 > 正文

艺术类留学渐火热 详解各国艺术专业特色

来源:新闻晚报 2013-08-23 11:08:10

上海高考网:近年来, 弃考出国 的人群不断壮大,其中就有为数众多的攻读艺术方向的学生。希望2014年入学的 留学预备军 ,从现在开始要着手准备成绩和择校规划了。经走访,沪上多家留学机构的顾问建议:艺术生留学

  上海高考网:近年来,“弃考出国”的人群不断壮大,其中就有为数众多的攻读艺术方向的学生。希望2014年入学的“留学预备军”,从现在开始要着手准备成绩和择校规划了。经走访,沪上多家留学机构的顾问建议:艺术生留学,欧美仍是主要聚集地,根据专业选择国家将是最省力的策略。他们同时建议,择校需要避免盲目追求排名等三大误区。

  法意奥:产生音乐大家的殿堂

  众多欧洲国家拥有悠久的历史,是闻名的艺术大家故乡,因而被称为“艺术的化身”。业内建议,要学音乐方向的专业,奥利地、意大利、法国是选择面最多的三个国家。 “一般而言,学习话剧会留在国内,若是喜欢戏剧、音乐剧、艺术理论,以及各类乐器,还是出国的多。挪威、奥地利、意大利本身是高产的艺术大国,艺术资料保存得更完整更丰厚,在那里从事表演和研究的人士很多,展览和专业探讨的活动比较集中,这样的氛围能帮助年轻的学子培养艺术气质。 ”从荷兰留学回国从事留学顾问的胡瑾介绍,要想在音乐艺术方面有较高的造诣,除了在专业课程上下功夫,学生一定要利用留学在外的机会,多参加音乐盛事、争取演出机会,加深对艺术创作的感受力。

  胡瑾认为,学习音乐艺术费用较高,借助各国的留学生计划,经济情况一般的学生也能实现梦想。如意大利“图兰朵计划”就是针对音乐、美术专业的中国申请人专门制定的。

12
百科词条:艺术类 留学 专业 出国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