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自主招生&保送生 > 自主招生动态 > 正文

复旦回应外界传闻:千分考取消不属实

来源:新闻晚报 2013-09-03 14:00:01

12
上海高考网:昨天是开学第一天,但有关 今年复旦会取消千分考的消息 在新一届高三毕业班中迅速传开。对此,复旦昨天辟谣称有关千分考取消的消息仅是外部猜测,并不属实。 这两天,有关高校自主招生改革的传言也在本

  上海高考网:昨天是开学第一天,但有关“今年复旦会取消千分考的消息”在新一届高三毕业班中迅速传开。对此,复旦昨天辟谣称有关千分考取消的消息仅是外部猜测,并不属实。

  这两天,有关高校自主招生改革的传言也在本市高中迅速传播。微博上有学生网友发帖说,这两天本市一所示范性高中的某高级教师在社交网站发布信息称,“复旦自主招生千分考说是取消了,毕业会考的A就很重要了。”市西中学同学也说:“我们老师打包票说是取消了。”还有学生问:“如果取消了,我们还怎么准备啊?”“如果千分考有变,该如何应付? ”

  对于目前流传甚广的 “复旦自主招生千分考今年将取消”的说法,复旦校方昨天回应:这只是外界猜测,校方尚无取消复旦千分考的打算。上海高考网

相关阅读

学业水平考替代自主招生考将从新高一开始

上海高考改革分“四步走” 学业水平考有望实现一考多能

新民晚报四问上海学业考改革

传言复旦大学将取消自主招生“千分考”

上海酝酿自主招生改革 学业考或将取代高考

12
百科词条:复旦大学 千分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