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院校大全 > 政策解读 > 正文

美国大学本科申请表允许托福“拼分”

来源:新闻晚报 2013-09-04 10:05:10

上海高考网:申请美国大学托福成绩可以拼分了!从最新实施的新版美国大学本科申请表(Common Appli-cation 4.0,简称CA)中获悉的。 准备申请美国留学的学生都知道,一直以来,SAT是允许拼分的,而托福成绩是不允许拼

  上海高考网:申请美国大学托福成绩可以拼分了!从最新实施的新版美国大学本科申请表(Common Appli-cation 4.0,简称CA)中获悉的。

  准备申请美国留学的学生都知道,一直以来,SAT是允许拼分的,而托福成绩是不允许拼分的。所谓 “拼分”,是指允许考生有选择地提交SAT单项分数。诚然各个大学对SAT要求情况会有所不同,但是其中很多大学会允许考生提交若干次SAT考试中的单项最高分。而今,托福在申请过程中也可以进行拼分了。

  在最新启用的美国大学本科申请表“成绩”这栏中看到,过去考生只能在几次托福考试之间选择一次最佳成绩提交。而今,在新版美国大学本科申请表的托福成绩部分中,要求考生写出总共参加过几次托福考试,然后填写各单项最佳的考试成绩和考试时间。

  托福考试分为口语、听力、写作、阅读四部分,各30分,总分为120分。假设有考生第一次托福考试获得口语20分、听力28分、写作28分、阅读25分,总分101分。第二次托福考试成绩为:口语23分、听力26分、写作25分、阅读28分,总分102分。拼分后,选取两次考试中的单项最高分,他的分数变为:口语23分、听力28分、写作28分、阅读28分,总分提升为107分。上海高考网

相关阅读

艺术类留学生需了解的常识

艺术类留学渐火热 详解各国艺术专业特色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