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院校大全 > 飞行员 > 正文

空军招飞合格考生身体自我保健须知

来源:空军招飞局 2013-09-10 11:04:15

12
空军招飞合格考生身体自我保健须知

  空军招收的飞行学员从体检合格至录取需经历近半年的时间,为增强合格考生的自我保健能力,确保合格考生体检质量,特提出如下要求:

  1.适度锻炼身体,合理调配膳食营养,以增强体质,提高机体抗病能力和免疫功能。

  2.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勤洗澡、勤理发、勤换衣袜;饭前便后要洗手;洗漱用品不得与其他人混用;养成爱清洁的良好习惯。

  3.注意饮食卫生,严防传染性肝炎、痢疾等疾病的发生。不吃不洁以及腐烂食物;不暴饮暴食,不喝酒,不吸烟;外出自带水杯,不喝生水;不要到卫生条件差的餐馆或街头摊点买食品或就餐,把好"病从口入"关。

  4.注意安全,严防意外事故发生。不参加危险性大的剧烈活动,防止外伤或骨折;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不得到水深不明、有污染性的水域中游泳。

  5.注意用眼卫生,保护好视力。不要在弱光或强光下看书;不连续长时间看电视、录像等;经常做眼保健操,眺望远处。

  6.不接触或探望有传染病的人,尽量减少参加公共场所活动的次数,防止疾病的交叉感染。上海高考网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