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院校大全 > 家长须知 > 正文

高考特殊类型招生要早关注

来源:北京考试报 2013-09-23 10:48:17

上海高考网:空军招飞工作日前已启动,民航招飞、艺术特长生等特殊类型招生政策也将在年底前陆续发布。有关专家提醒,高三生要提早关注各种特殊类型的招生政策,并结合个人具体情况,详细了解报考细节。 空军和民航

  上海高考网:空军招飞工作日前已启动,民航招飞、艺术特长生等特殊类型招生政策也将在年底前陆续发布。有关专家提醒,高三生要提早关注各种特殊类型的招生政策,并结合个人具体情况,详细了解报考细节。

  空军和民航招飞、艺术特长生、高水平运动员、自主招生、保送生、艺术类等特殊类型招生每年都很受考生和家长的关注。根据往年经验,空军和民航招飞政策发布时间最早,一般10月就开始陆续发布;艺术特长生、高水平运动员等招生政策大多集中在11月向社会公布,不少高校的保送生和自主招生政策于12月公布;而艺术类招生政策也多在11月、12月集中发布。各种特殊类型招生政策以北京教育考试院和各招生院校发布为准。

12
百科词条:高考 特殊类 招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