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高二年级 > 学业水平考 > 正文

上海高中学业水平考高三考试细则公布 等级A约占20%

来源:上海教育新闻网 2013-10-23 09:56:18

12
上海高考网:近日,上海市教育委员会转发《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关于2014年上海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高三4门科目考试的实施意见》。通知指出,2014年高中学业水平考试高三年级科目设定为:语文、数学、外语、思想政治

  上海高考网:近日,上海市教育委员会转发《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关于2014年上海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高三4门科目考试的实施意见》。通知指出,2014年高中学业水平考试高三年级科目设定为:语文、数学、外语、思想政治,考试细则和考务管理等相关事宜也已确定。

  各科目考试满分均为120分

  据悉,2014年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由全市统一命题、统一评卷,各区(县)招生考试机构负责考试的组织和实施工作。2014年高中学业水平考试高三年级科目设定为:语文、数学、外语、思想政治。

  语文、数学、思想政治以书面笔试形式进行;外语含书面笔试(包括听力)和口语测试,口语测试单独组织。语文考试时间为120分钟,其他科目书面笔试时间均为90分钟,外语口语测试时间为20分钟。

  此外,各科目考试满分为120分。其中外语书面笔试(含听力)满分为100分,口语测试满分为20分。各科目书面笔试考试成绩分“合格”、“不合格”两类;“合格”成绩再分为A、B、C、D四个等第,A等约占20%,B等约占30%,C等约占25%;“不合格”以卷面成绩60分以下或者约占2%。

  关于外语口语方面,外语口语测试成绩分“合格”、“不合格”两类;“合格”成绩再分A、B、C、D四个等第。按测评标准评定成绩。

12
百科词条:学业水平 高三 考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