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艺术&体育 > 艺术&体育高考信息 > 正文

2014上海编导类专业统考考生作答注意事项

来源:上海招考热线 2013-12-04 14:40:26

为了确保上海市普通高校编导类专业统考评卷质量,使评分更加公平公正,2014年编导类专业统考中 故事创作 、 影视剧评论写作 两门科目将首次采用网上阅卷的方式(艺术常识科目仍采用传统的评卷方式)。考生作答时须注

  为了确保上海市普通高校编导类专业统考评卷质量,使评分更加公平公正,2014年编导类专业统考中“故事创作”、“影视剧评论写作”两门科目将首次采用网上阅卷的方式(艺术常识科目仍采用传统的评卷方式)。考生作答时须注意以下事项:

  1.考生在作答前,请认真仔细阅读答题卡上印刷的作答注意事项,并按规定认真填涂、书写。

  2. 考生须使用黑色字迹的钢笔、圆珠笔或签字笔作答。准考证号填涂和客观题作答必须使用2B铅笔,填涂要规范。填涂时须将选中项涂满涂黑,深度以盖住框内字母或数字为准。修改时用橡皮擦除干净,保持答题卡整洁,不折叠,不破损。

  3.考生必须在答题卡规定区域答题,答案书写在试卷、草稿纸上无效。

  4.考生不准使用红色字迹的钢笔、圆珠笔或签字笔作答。

  5.考生作答时应尽量减少答案的涂改,做到字迹端正,书写清楚。并注意答题顺序,避免答错位。

  6.答题卡上禁止使用涂改液、修正带、透明胶带纸等工具擦除修改答题内容。

答题卡样张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