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院校大全 > 政策解读 > 正文

北大生命学院自招瞄准奥赛学生

来源:北京大学 2013-12-04 16:04:11

北大生命学院自招瞄准奥赛学生

  昨天,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宣布,从2014年起将试行自主招生,计划从奥赛参赛者中挑选部分优秀学生,最高给予降60分录取的优惠。这也是北大生命学院首次尝试自主招生,此前,北大光华管理学院和经济学院也曾单独推出自主招生计划。

  根据北大招办和生命学院公布的《2014年北京大学生命科学拔尖创新人才自主选拔录取实施办法》,明年该院自主招生的对象包含两类学生:2013年进入全国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省代表队(含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且对生物科学极其热爱的学生;高中阶段获得两项以上(含两项)全国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省级一等奖(含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且对生物科学极其热爱的学生。

  据了解,本次选拔采取个人网上报名、中学确认的方式进行,北大生命学院将组织专家组对报名材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者可参加笔试和面试,优秀者最高降60分录取。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