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自主招生&保送生 > 自主招生动态 >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2014年首推自主招生“致远计划”(3)

来源:新浪教育 2013-12-17 16:15:27

上海交通大学2014年首推自主招生“致远计划”

  致远培养:国际化的氛围与环境

  上海交通大学立足于国际化大都市上海,得天独厚的地域比较优势,助推其现代化、国际化和多元文化浓郁氛围的形成,交大学子获益匪浅。“致远计划”的学生进入上海交通大学后,将在卓越的国际化环境中学习、生活和成长。

  课程学习方面,由世界一流大学教授、国家“千人计划”特聘专家、长江学者特聘教授等高层次专家和学者进行授课。学生们有机会与国外政要、诺贝尔奖获得者、世界学术大师、世界一流大学校长面对面交流,近距离感悟他们的国际化视野和学术魅力。

  跨文化交流方面,学生们不出校门即可享受多国文化的熏陶和培养。每年约有来自100多个国家地区的留学生在上海交大就读,致远计划的学生在校园里与不同国家、不同文化背景的留学生们同吃、同住,一起上课,一起参加社团活动,收获真挚友谊。

  游学深造方面,“致远计划”的学生有机会到超过100所世界顶级大学去参加海外游学,超过1/2得到继续深造的机会,其中超过1/4的学生将进入世界排名前50位的顶尖高校继续攻读学位,这些都为学生开拓国际视野、培养多元文化背景提供了宝贵机会。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