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院校大全 > 港澳台招生 > 正文

内地招生港校2014年新增5所

来源:新闻晨报 2013-12-18 10:13:58

12
明年起,招收内地学生的香港院校将从原来的12所增至17所。昨天,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多所港校在沪发布明年的招生政策,部分港校的招生计划和学费都和2013年保持一致。 明年新增的5所招内地生的港校分别是香港

  明年起,招收内地学生的香港院校将从原来的12所增至17所。昨天,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多所港校在沪发布明年的招生政策,部分港校的招生计划和学费都和2013年保持一致。

  明年新增的5所招内地生的港校分别是香港高等科技教育学院、明德学院、恒生管理学院、明爱专上学院、东华学院。考生高考考分达到当地二本线,即有资格申请新增的这5所院校,经过面试后录取。

  据介绍,香港高等科技教育学院是香港职业训练局的公办院校,由香港政府拨款,下设3个学院,包括设计学院、工商及酒店旅游管理学院、科技学院,共开设12个本科专业,学费为每年6万元人民币。恒生管理学院开设工商管理、商务翻译等11个专业,2014年计划在内地招生50人。

  此外,香港大学明年计划招收内地本科生约300人,各省市不设名额上限,学费为13.5万港元。香港中文大学明年计划内地招生300人,学费为每年12万港元。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