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院校大全 > 家长须知 > 正文

学者邹恒甫爆料北大教授、院长淫棍多(2)

来源:北京晨报 2013-12-27 17:12:50

[标签:北大] 
明年一月交换证据12月16日,在被限制出境的第二天上午,邹恒甫委托律师到海淀法院领取了起诉材料,并要求了15天答辩期及1个月举证期。 北大诉邹恒甫案进入答辩、举证阶段 邹恒甫出境受限 微博抗议 去年在实名微博中

  明年一月交换证据

  12月16日,在被限制出境的第二天上午,邹恒甫委托律师到海淀法院领取了起诉材料,并要求了15天答辩期及1个月举证期。17日,邹恒甫委托律师向法院提交了解除限制出境申请,希望能回美国与家人共度圣诞节,但未被准许。此后,邹恒甫的妻子也从美国传真来解除边控申请书递交法院,也未获批准。

  为此,邹恒甫也在微博上发声:“作为一个中国公民和投身于祖国教育事业的经济学家……希望法院从人道主义出发,尽快解除对本人的出境限制……对北大某些当权者不正当地使用权力和影响力表示强烈抗议。”

  海淀法院表示,目前该案已进入答辩及举证阶段,并定于明年1月15日进行证据交换。

  曾以为事情已了结

  昨晚,当记者电话联系到邹恒甫本人时,他表示正在看海淀法院发布的公告。“北京大学的起诉材料,今年12月16日我的律师收到了,而涉外送达的梦桃源的起诉材料,我此前一直没有收到。

  直到12月19日,我夫人才告诉我美国家里收到了一个寄给我的包裹,打开才知道是梦桃源的。因为我当时人不在美国,夫人一直没有打开。”邹恒甫说,今年8月8日他曾赴美,10月9日回到中国,而在这两次出入境中,他并未受到限制,也没有相关人员告知他关于诉讼的事,直到12月15日,准备再次赴美时才被限制出境,“公告说10月16日海淀法院在人民法院报刊登了消息,可那么个小格子怎么可能看到?而且我10月16日已经在国内,法院为什么不直接把传票送到我手里呢?所以我觉得很奇怪,我们都以为事情已经了结了。”

12
百科词条:北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