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院校大全 > 政策解读 > 正文

上海春季高考招生或“扩容” 应届高中生有望春考

来源:新民晚报 2014-01-15 15:26:44

12
上海高考网:伴随全国各地春季高考的相继取消,有关上海的春季高考是否继续,一直是家长、考生关心的问题。记者昨天从市教委发布的《2014年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工作要点》中获悉,上海春考不仅不会取消,相反还会 扩容

  上海高考网:伴随全国各地春季高考的相继取消,有关上海的春季高考是否继续,一直是家长、考生关心的问题。记者昨天从市教委发布的《2014年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工作要点》中获悉,上海春考不仅不会取消,相反还会“扩容”。《工作要点》中明确:作为高考改革的一部分,上海正探索将高校春季招生对象扩大到应届高中毕业生。

  据悉,上海高考改革的内容还包括:构建分类考试、综合评价、多元录取的考试招生体系;筹建上海市教育考试命题委员会,加强考试命题建设,完善命题质量评价机制;深化高职高专自主招生改革,进一步完善“文化素质+职业技能”考试评价制度;提升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对高素质人才选拔的信度与效度,鼓励高水平大学把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作为学校自主招生初试依据。

12
百科词条:上海 春季 高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