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院校大全 > 专业信息 > 专业大全 > 正文

上海成立首个“网络文学本科专业”

来源:国际金融报 2014-01-17 13:39:46

12
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和盛大文学日前联合召开发布会,宣布双方联合创办的 国内首个网络文学本科专业 正式成立。作家王安忆、郑彦英、唐家三少受聘兼职教授。网络文学专业成立后,学校将整合双方的优质资源组建师资团队

  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和盛大文学日前联合召开发布会,宣布双方联合创办的“国内首个网络文学本科专业”正式成立。作家王安忆、郑彦英、唐家三少受聘兼职教授。网络文学专业成立后,学校将整合双方的优质资源组建师资团队,着力培养优秀的网络文学作家。

  据悉,课程设置除了高等院校必修的基础课程外,还融合了国内外最实用、最有前瞻的课程,涵盖小说与故事创作、创意与写作等课程。课程教材将由业内专家及网络文学知名作家、盛大文学一线精英共同编撰。

  据介绍,新成立的网络文学专业将于2014年2月进行生源面试,并根据6月全国统一高考[微博]分数,进行首批网络文学本科专业学生的录取工作。学生学业期满,修完规定学分,考试合格将颁发普通本科毕业证书,符合授予学位条件的颁发学士学位证书。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