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自主招生&保送生 > 自主招生动态 > 正文

2014年“复旦水平测试”成绩及分数线公布

来源:上海高考网 2014-02-21 10:22:47

2014年“复旦水平测试”成绩及分数线公布

  2014年“复旦水平测试”成绩及入围面试分数线已公布,考生可通过复旦大学招生网网上报名系统查询成绩。考生在登录系统后,点击相应报考项目的“相关下载”按钮查看“成绩通知单”,可下载中英文成绩分析报告。

  依据此次“复旦水平测试”成绩,江浙沪地区自主招生入围面试分数线为:上海文理类605分、医学类562分,浙江文理类674分、医学类650分,江苏文理类642分、医学类614分。

  入围面试的考生在网上付费后还需下载、填写《入学申请手册》,并于2月25日前寄返复旦招办。具体的面试时间、考场安排和准考证下载将于2月27日前后公布。

  艺术特长生文化测试分数线为440分,通过笔试的考生在支付艺术专项测试考务费后可获得艺术专项测试资格,艺术专项测试将于3月8日在上海举行,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将于2月底公布。

  “复旦水平测试”竞争非常激烈,希望考生和家长以平常心看待测试结果。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