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院校大全 > 最新推荐 > 正文

2014年上海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高一高二科目时间

来源:上海教育 2014-06-16 14:45:26

上海高考网:2014年上海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高一、高二科目考试将于6月15日、27日、28日、29日、30日进行。全市有10.8万余名高一、高二考生参加。 一、考试时间安排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年级 考试科目 6月15日 8:

  上海高考网:2014年上海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高一、高二科目考试将于6月15日、27日、28日、29日、30日进行。全市有10.8万余名高一、高二考生参加。

  一、考试时间安排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年级

考试科目

6月15日

8:00开考

各科目测试时间均为15分钟

高二

物理技能操作测试

化学技能操作测试

生命科学技能操作测试

6月27日

9:00—10:30

高二

物 理

13:30—15:00

化 学

6月28日

9:00—10:30

高二

历 史

13:30—15:00

生命科学

6月29日

8:00开考,12:40开考

高一

信息科技

6月30日

9:00—10:30

高一

地 理

 
  二、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凭电子学生证和考试通知单进入考场。笔试考试迟到15分钟者,不得进入考点考试。

  2.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等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附带无线通信功能、电子储存记忆功能、具有图像功能的计算器和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信息科技考试严禁携带计算器。考场内考生不得自行传递文具用品等。

  3.本次考试科目均实行网上评卷,技能操作测试当场评定成绩。选择题部分必须使用2B铅笔填涂;非选择题部分用黑色字迹的钢笔、水笔或圆珠笔书写,铅笔只能用于作图。

  4.笔试考试答题时,必须按照题号顺序在各题目的答题区域内作答,超出答题区域书写的答案无效;在草稿纸、试卷上答题无效。考生不得将试卷、答题纸和草稿纸带出考场。开考30分钟后,考生方可交卷离场。
 
1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