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考网
上海站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高考网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高考上海站 > 院校大全 > 招生信息 > 正文

2014年全国高中数学联赛学而思学员刷新纪录再创辉煌!

来源:学而思培优(上海) 文章作者:drioou 2014-11-12 10:51:13

12
2014年全国高中数学联赛获奖名单已确定,上海共有5名初三同学获得高中联赛一等奖,且均为学而思学员。上海市进入冬令营共23人(2014年高中联赛优胜者),其中13名是学而思周晓东老师学员。 历届学而思高中联赛
 
2014年全国高中数学联赛获奖名单已确定,上海共有5名初三同学获得高中联赛一等奖,且均为学而思学员。上海市进入冬令营共23人(2014年高中联赛优胜者),其中13名是学而思周晓东老师学员。
 
历届学而思高中联赛获奖情况:
        2011年上海进入冬令营共10人(2010年高中联赛优胜者),其中5名是学而思周晓东老师的学员。上海市共7人进入国家集训队,其中4名是学而思周晓东老师的学员,并有1人进入国家队,最后获得IMO金牌。
        2012年上海进入冬令营共15人(2011年高中联赛优胜者),其中12名是学而思周晓东老师的学员。上海共8人进入国家集训队,其中7名是学而思周晓东老师的学员,并有2人进入国家队,最后获得IMO一金、一铜。
        2013年上海进入冬令营共22人(2012年高中联赛优胜者),其中14名是学而思周晓东老师的学员。上海共12人进入国家集训队,其中8人是学而思周晓东老师的学员,并有2人进入国家队,最后获得IMO两块金牌,其中一个同学名列世界第一。
        2013年上海进入冬令营共27人(2013年高中联赛优胜者),其中16名是学而思周晓东老师的学员,其中1人进入国家队,最后获得IMO满分金牌。
12
收藏